嗨嗨嗨嗨嗨!!!!大家好,沒錯!又是小女了(掩面

這次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初次購買的Y商城賣家 URES

我知道我有一段時間沒PO文了是因為開學有點忙然後還要忙新生宿營之類的...

然後在ES版上又看到許多美美的衣服分享,提醒自己是否也該動手寫文章了XD

話說PTT版上的韓貨閒聊真是太燒我了,手指頭都忍不住點開賣家網頁然後就默默地讓荷包又失血了...

上課都不上課都開始沉浸在ES版裡

好啦我好像廢話有點多 那麼以下開始介紹囉!!!!!!(能貼連結的我盡量貼因為有的賣家下架了就再也找不到了QQ)

1.URES ★限時搶購180★ 波浪感素色圓裙【UC00E898】

小女的網拍目標都是希望追求便宜但有基本質感的服裝,這家店目前都能符合我的期待,客服回答也很細心,我的要求也能做到真是太感謝了!!!

IMG_2834  

(不好意思有醜腳Y入鏡) 材質基本上是有彈性且輕薄的,摸起來有雪紡的滑順感,因為這樣所以風大的時候很容易曝光

畢竟料子不是挺版的那種... 小女就是在風大的天氣下穿它出門 結果意外曝光

!!!!!!!接下來是實穿!!!!!!!

IMG_2843  

(好吧後方有點雜亂請勿直視... 因為在開箱拿衣服來拍)

黑色很百搭啊要配什麼都可以,上面搭個白色雪紡或白T底下再雙涼鞋就可以出門聚會了

我當天剛好穿它出去北投溫泉博物館,小女是第一次做這種打扮,所以走在路上都超不自在的

2.URES 首爾直送韓製可愛狗狗涼長版寬大T 【UC12E1030】(賣家已下架)

這件我忘記實拍了嗚嗚(別揍我  只有平放實拍沒有穿在身上的...

不過拿到的時候料子好的沒話說,是很有彈性的T-shirt,害我都想拿來當睡衣穿了

而且長度真的很長 像我這種其實也沒很高的人(169) 都可以長到大概遮住大腿一半多!!!!

IMG_2833  

3.URES ★限時搶購399★ 歐美簡約寬帶金屬感涼鞋36-40【UA16H0002】

這雙真的是我的大愛啊!!!!!!!被這雙燒到怒下訂,朋友看到也說漂亮整個心花朵朵開啊

材質有點偏軟但整體來說滿舒適的,但對於我這種身體柔軟度差的人來說要扣個鞋帶整個超級困難啊!!!!!!

索性之後乾脆把鞋帶調鬆直接硬把它督進去就不用在那裏扣鞋帶(好啦我承認我身體很差)

但這雙鞋真的很不錯我是真的很喜歡啦!!!!!!

IMG_2836  

不知道為什麼它的材質都讓我聯想到泡棉膠 (好啦它比泡棉膠強韌許多)

IMG_2843  

此為實穿照!!!!! 鞋子真的很美吧!!!!只差小女為我那醜醜的腳指頭塗上美美的指甲油啦     

4.URES 剪破彈性高腰短褲S-L【UC03H001】

這件褲子真的挺不錯的,但好像真的是我腿太粗... 跟上次two do那件白褲發生一樣的問題

大腿被它勒的有點緊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還是這是高腰褲會有的徵兆

(不然就是MODEL們真的太瘦了看看那大腿跟那褲縫的差距!!!!!!)

這是我追求不到的啦嗚嗚 我看我還是宵夜少吃點好了...

IMG_2832  

實品真的跟照片上差沒多少,就只剩下該減肥的我了

一點點彈性褲子質料摸起來很厚實 不會說太薄一不小心就弄破這樣

IMG_2846  

不好意思因為鏡子的關係所以照片拍起來沒那麼好...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好啦以上是我介紹的網拍賣家

我這次寫得希望大家會喜歡

有什麼想說的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很樂意回答的哈哈哈

之後我也會寫寫食記來記錄生活 不然大學四年很快就過了 到時候都沒留下什麼好紀念的

期許自己能一直寫下去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不五時 的頭像
    三不五時

    三不五時的隨意生活。

    三不五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